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声》获广电总局批文 5月开始海选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02日08:24

  昨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证实“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已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文件批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4月下旬正式召开启动发布会,5月开始海选,7月2日到9月3日在卫星电视播出总决赛。

  李浩介绍道,由于“2009年快乐女声”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在此基础上湖南卫视积极总结经验、完善方案,于2009年底上报了“2010年快乐男声”项目,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核和批准,该项目于近日正式得到文件批复。同时,李浩也表示目前快乐男声项目的具体节目方案、启动时间、制作团队等都还处于筹备阶段,但他表示:“今年快男的规模一定与去年快女的规模不相上下。”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快男比赛的一些细节,海选将于5月正式开始,赛区基本与去年快女相同,7月2日到9月3日上星,每场时长90分钟,共9场比赛,最后一场总决赛在黄金时段播出,其余都只是在周末晚10点30分播出。从赛制上看,今年的快男与往年相比没什么重大变化,但记者获悉今年的制作团队易主,总导演从去年的马昊变更为曾经执导过《音乐不断》、《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等节目的导演洪涛,而他也是参与了多届超女、快男的制作,被誉为最精彩的成都赛区就出自于洪涛团队的手笔。此外,首档获得选秀批文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于同时开赛,而该节目将由湖南经视的团队来打造,这两档同属于湖南广电旗下制作的节目,虽然免不了一场竞争,但也不排除达到“双赢”的效果,一统选秀节目天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