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小猪5年甩台味 自称“潮男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8:38
小猪自称潮男先锋
小猪自称潮男先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以前染金发、大T配牛仔裤的造型,被称“台客”。经过5年转变,穿戴都讲究型,自称“潮男先锋”,“我现在还是台,不过懂得搭配,衣服穿对就对了,只要有自信,穿什么都好看。”他现在还会DIY做酷帅眼镜。

  穿露肚背心 自觉时髦

  他说在基隆念高中时,为了和住台北的同学一别苗头,把篮球背心剪掉一半变中空装,边打球边露出肚脐,当时觉得很时髦,现在想来觉得真土,不知哪来的勇气做这蠢事。过去,他常穿T恤、牛仔裤,造型保守,后来因为常到美国日本,看多了国外多元化的个人特色,穿衣哲学也变得大胆,敢尝试新鲜货。

  “很娘”雪靴 收藏当宝

  3年前,他想穿雪靴,但找不到男生尺寸,后来在澳洲大型雪靴专卖店买到第一双,一开始,经纪人笑他“很娘”。至今他有20多双不同颜色的雪靴,被他视为珍宝。今年,他又戴以前只有女生会戴的遮耳毛球毛帽,后来看到很多纽约男生戴,个个都有型有款,再穿上简单上衣配羽绒背心,戴起帽子就很有型,真是越看自己越得意。

  他常和女友人讨论“女生喜欢的男友类型是帅哥还是型男?”票数一面倒向型男,他也认为男生会穿衣服,异性缘更好。除了分享穿衣经,他还DIY做太阳眼镜,用热熔枪把铜炼一一黏在眼镜上,做成又酷又帅的眼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