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又改头换面 重回金发碧眼形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53
布兰妮黑头发进,黄头发出
布兰妮黑头发进,黄头发出

  本报讯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上周五将一头乌黑的头发,染成自己此前的标志性金发。布兰妮这次改头换面,颇有剪掉三千烦恼丝,重新开始的意义。

  上周五,心情大好的布兰妮前往洛杉矶的西好莱坞一美容美发店。只见满头乌黑秀发进去的布兰妮,几个小时之后,出来时就变成了一位金发碧眼的女郎。此外,布兰妮在众多镜头面前,还展示了她新修剪的指甲。

  近几年,布兰妮由于私生活糜烂,甚至患上精神失常的病状,她曾在2007年剃了个大光头,随后,布兰妮的发型就随着相应的绯闻作出变化。据报道,金发碧眼是布兰妮出道以来的经典形象,她这次头发换装,颇有告别昔日“黑暗”生活,重新开始的意思。但不知道,布兰妮这个新面貌,能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