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乐队将重发经典专辑 收录10首未曝光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2日08:56
滚石乐队老当益壮
滚石乐队老当益壮

  著名摇滚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的经典专辑《Exile on Main Street》将于今年5月18日由环球唱片公司进行特别再版发售,这张专辑是滚石几十年来最为经典的专辑之一,此次重新发行,将收录乐队从未发行过的10首歌曲,包括“Plundered My Soul” 、“Dancing in the Light” 、“Following the River” 及“Pass the Wine”等,专辑还将收录“Soul Survivor” 与“Loving Cup”这两首歌的特别版本。

  乐队主唱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透露说,当年唱片公司向他们多要了一些歌曲作为附赠曲目,他最初以为这些歌都被收录在了1972年的双碟专辑中,“我回到资料库里,又发现了不少东西”。Jagger重新为“Following the River”写了歌词,不过对于其他歌曲,他们并不想做过多的改动,“我希望能按照它们原来的样子呈现它们。” 吉他手Keith Richards表示,“我不想改变经典,你知道,它们听起来仍然是很棒的地下室感觉。”

  豪华版的重发专辑中,还将包含一张纪录片《Stones in Exile》,该片的导演是Stephen Kijak,最近观看了这部纪录片的Richards表示,“当年在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我一定没有看到这些给我们录影的人,我很惊讶他们竟然拍了这么多素材。”

  重新发行的《Exile on Main Street》将包括一张收录了18首歌曲的CD,而豪华版则将附赠10首未曝光歌曲,超级豪华版则是黑胶唱片,内附30分钟的DVD以及50页的收藏册,册中照片均是“Exile”时期拍摄的,极具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