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播陈冠希MV阿娇很淡定 歌迷给信心强忍不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9:01
Twins以压轴嘉宾身份重返舞台
Twins以压轴嘉宾身份重返舞台

  女子组合Twins因钟欣桐(阿娇)卷入艳照门事件拆伙,2月27日晚终在澳门为“英皇盛世 10周年巨星演唱会”合体,以压轴嘉宾身份重返舞台。献唱经典歌《女校男生》时,身后大银幕播出阿娇旧爱陈冠希演出的MV,不过就没播男主角陈冠希的部分。事后阿娇称:“我没看到。这是工作上一个回忆,大家不要再提等于过去了。”阿Sa也说:“这是past tense,已成过去,路要继续向前行。”

  至于演出感受,阿Sa说:“真是松了一口气,我见到阿娇眼湿湿,我都有一股热气涌上眼睛。”阿娇认同地说:“我说第一句已经想哭,最后都忍住。见到歌迷的热情,信心都回来了,歌迷等我们合唱的画面等了好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