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改造型洗衰气 笑言身边女伴终于换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09:10
周杰伦与师妹一同受访,笑言身边女伴终于换画
周杰伦与师妹一同受访,笑言身边女伴终于换画

周杰伦以六个半奖成为“雪碧榜”大赢家,献唱时非常投入
周杰伦以六个半奖成为“雪碧榜”大赢家,献唱时非常投入

平日打扮密实的林依晨,罕有地爆乳领奖
平日打扮密实的林依晨,罕有地爆乳领奖

部分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名单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2月28日晚)以胡须造型在深圳出席“雪碧榜”颁奖礼,对于近期的连串是非,他恼火地直言“很衰”,所以要变换形象改运。与师妹一起获奖的他,笑言身边的女伴终于换画了。

  最近事事都倒霉的周杰伦(Jay),继电影《刺陵》及处男剧《熊猫人》失败后,再被台湾小明星吴佩珊曝夺“初夜”,又因旧爱侯佩岑传“处女出嫁”而被嘲“小周没用”,令他十分没面子。前晚(2月28日晚)他以男人味十足的胡须造型与大群华语歌手出席“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记者招待会,被传媒穷追猛打。

  对于负面报道缠身,心情极好的周杰伦说:“最近有蛮多奇怪的新闻,有点衰,但会雨过天青,因为有新闻是好事,我告诉自己八卦新闻是好事,表示出名,但有些事情一定要讲出来澄清,不要惹人误会。”问他为何改变形象,他恼火地说:“最近我都很衰,要换形象改运。”

  回归乐坛振声威

  周杰伦在颁奖礼上捧走6个半奖,力压夺5奖的陈奕迅及容祖儿成为大赢家,还与师妹袁咏琳夺得“最优秀合唱歌曲”奖。歌唱事业比影视成绩出色的他,声称今年要回归乐坛:“今年想专注音乐和演唱会,不玩电影,不想再辜负歌迷。”

  另外,侯佩岑昨天(3月1日)在台湾被问及周杰伦的“夺人初夜”传闻,她说:“我觉得……牛仔最近事情很多,先让他忙完再说吧。”以周杰伦的歌曲《牛仔很忙》暗讽他。

  卷入“处女门”

  周杰伦最近卷入两宗“处女门”事件,台湾小明星吴佩珊自曝16岁时被他夺去初夜,幸好台湾现已修例,避去犯法之嫌。另外,周杰伦旧爱侯佩岑又被指“处女出嫁”,连累他被台星“大支”写歌嘲笑。

  处男剧失败

  周杰伦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剧集《熊猫人》被网友弹“弱智”,在内地收视屡创新低,深圳卫视首天已将它撤出黄金档,而江苏卫视的收视更跌破0.6。与他传绯闻的江语晨参与演出,却传因不满被甩而以“外游”为由缺席宣传,怎料被拍到现身台湾,摆明不给周杰伦面子。

  沦票房毒药

  周杰伦参与构思、票房劲收的电影《艋舺》,但当年因与导演意见不合而没能开拍,去年开镜时,又因母亲反对演黑帮而推掉。相反他领衔主演的《刺陵》口碑与票房都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