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完美回归 再上央视舞台引爆元宵晚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9:42
李涵献唱
李涵献唱

李涵献唱
李涵献唱

  2010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夜,军旅歌手李涵再次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送去了开场歌曲《欢天喜地闹元宵》。

  伴随着《欢天喜地闹元宵》的喜庆旋律,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虎年春晚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也一一揭晓。笔者在央视演播大厅后台见到了刚刚演出完毕的李涵,她感慨颇深的表示这是自己在休整三年之后,首次登上央视舞台,与众多师长、朋友重聚,相互之间的问候和默契,让她感觉到时光在倒流、大家的情意依然浓厚。

  此次歌手李涵重返央视舞台,可谓实现了一个完美的转身,无论是演唱风格还是造型设计,都越发展现出她成熟自信的个人特质,获得了在场众多老艺术家和业内人士的一致盛赞。另外李涵更表示,要向一直以来支持与力挺自己的歌迷们表达发自内心的感谢,也希望借元宵晚会上的一首歌曲,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虎年的温暖日子里,收获希望,播撒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