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坚持梦想 《时尚星达人》谈新派摇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32
乔任梁畅谈新派摇滚
乔任梁畅谈新派摇滚

乔任梁演绎王力宏经典
乔任梁演绎王力宏经典

  日前,刚刚发行首张专辑《钻石》的“摇滚小天王”乔任梁受邀做客了宁夏卫视周六黄金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乔任梁不但现场改编《和你在一起》,翻唱王力宏、费玉清经典,更变身摇滚达人,讲述摇滚理念、打造摇滚造型、大展摇滚唱腔,High翻了《时尚星达人》现场。

  向偶像学习,展现创作才华

  被誉为“摇滚小天王”的kimi乔任梁,极具舞台魅力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因此成为85后新一代的表率。更因出演电影《夜店》、电视剧《新一剪梅》倍受业界瞩目,此次发行个人全新大碟《钻石》也是掀起新派摇滚热潮。而做客中视经广携手妆点网打造的《时尚星达人》,乔任梁却不忘偶像情结,不但讲述了与王力宏的同台经历,还将王力宏的《唯一》与自己的《和你在一起》完美结合,现场演绎新曲,大展创作才华。

  坚持音乐梦想,畅谈新派摇滚

  有《康熙来了》和《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之称的《时尚星达人》,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紧跟潮流时尚,此次请来一直坚持摇滚梦想的乔任梁,自然要好好聊一聊在什么时代都倍受青睐的“摇滚”。而节目中,乔任梁也是大谈自己的摇滚理念,讲解摇滚服饰搭配之道,更搭档达人学员小可(刘金路)、丞伦(罗高成)演绎摇滚唱腔,激情尽显,High翻了节目现场。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3月6日)晚19:35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