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976乐团3月上海首唱 献唱成军12年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0:59

1976乐团
1976乐团

  2010年3月5日、6日,台湾著名独立摇滚乐团1976将首次登陆上海舞台,在全新的MAO LIVE HOUSE连续开唱两场,为歌迷们献上乐队成立12年以来的多首经典歌曲。“这个星球LIVE”注定是个难忘沉浸的摇滚之夜

  四个受英伦80年代新浪潮与后朋克音乐影响的少年在1996年成立1976乐团,成员包括主唱阿凯、吉他手大麻、鼓手大师兄以及贝司手子乔。1976乐团的早期专辑曾获得台湾《自由时报》以及《中时娱乐周报》连续2年推荐的华语十大年度专辑,是音乐人交流协会诚实推荐的优秀音乐人。2009年,在摇滚乐队Oasis的台湾演唱会上,1976乐团凭借不俗实力受邀成为嘉宾乐队。而他们更为人熟悉的身份,则是青春电影《蓝色大门》里在沙滩上唱《爱的鼓励》的乐队。

  12年以来,1976始终以走在潮流尖端的音乐类型和大胆尝试而在台湾独立乐团界占有一席之地,被河岸留言创办人林正如誉为“台湾乐团史上最具思想内涵与英摇文采的乐团”。从春天呐喊到海洋音乐祭,从野台开唱到简单生活节,他们是台湾各大户外音乐节首选的邀演团体。1976乐团将到上海演出的消息一公布,也引发内地歌迷在网上热议,希望乐队能开展内地巡演。对此,正在为上海首唱紧张排练的1976表示:“多谢大家的支持,因为是首次在内地演出,所以非常期待,当然更期待能到更多地方巡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