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为游戏人物绘华服 首支单曲备受期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2:15
杨幂2
杨幂2

杨幂为游戏人物所绘华服
杨幂为游戏人物所绘华服

  杨幂进军乐坛的首支个人单曲《琉璃月》将于3月14日在游戏《天下贰》中进行全球首发,这在娱乐界与网游界,都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于此同时杨幂还亲手前为《天下贰》设计了一套全新时装“萍踪幂影”。

  “萍踪幂影”打破了《天下贰》时装衣服无属性的传统,成为了第一套带有战斗增益状态的时装衣服。玩家操控的角色只要穿上了“萍踪幂影”,在战斗中有机会获得由杨幂设定的神秘庇护效果,让玩家在大荒世界畅行无阻。杨幂在设计这套时装时就表示这是自己梦想中的游戏造型。

  与游戏一起首发歌曲,并为游戏打造属性时装。这两项尝试都是在娱乐界和网游界尚属首次。属性时装一经曝光后众多游戏玩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体验这款新游戏,并对3月14日杨幂的初试啼声期待有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