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未开榜 已星光璀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2日13:11

  3月28日晚,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及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 [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天府之国华丽开演,届时将有上百位来自全球的当红巨星闪亮登场。昨日下午,包括江映蓉、曾轶可、李念、钟汉良、乔任梁、阿穆隆在内的艺人出现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及电视路演,让成都的歌迷率先感受了盛典的氛围。

  昨日下午一开场,江映蓉便以一首火辣的电子舞曲《把握你的美》引爆全场。随后,2009娱乐圈的红人曾轶可也一身清凉打扮出现。经过半年的“磨练”,如今曾轶可能够对主持人的提问应答自如。而且在演唱《电车计划》时,曾轶可也学会与“可爱多”(曾轶可粉丝昵称)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从音乐拓展至影视、时尚、体育等跨界的全明星领域。昨日在现场除了公布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最佳乐队、组合等在内的11组华语乐坛提名榜单,还有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等17组提名榜单,2009年最牛的影片《阿凡达》、最红的“英国超女”苏珊大妈等100多位明星赫然在列!3月28日的成都,注定将迎来一个星光璀璨、全球瞩目的不眠之夜!

  记者在昨日拿到的候选人名单中,发现川籍明星在音乐、电影、电视等多个奖项中均获得提名,大家耳熟能详的李宇春、张靓颖、谢娜、张杰、谭维维均在各项提名榜单中。

  为实现无线音乐主题对华语乐坛的承诺及对音乐版权的维护,在今年的榜中榜评选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增设了“无线音乐12530年度特别贡献”以及“亚洲最具影响力版权维护”两个全新项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