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来看我们演唱会请骑自行车!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0年03月02日13:16
后街男孩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This is Us”演唱会

  本报讯 作为当今国际乐坛最为成功的男生团体之一,后街男孩曾于2004年及2006年两度在北京开唱,火爆一时。3月17日他们将再度来京,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This is Us”演唱会,并呼吁北京歌迷:“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请骑自行车!”

  去年年底,后街男孩为在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献唱。归来后,他们越发关心世界环境问题,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的同时,倡导歌迷转变生活态度,自觉实现“低碳生活”。在他们看来,少开车、多骑自行车就是一种“低碳生活”。为此,他们向此次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提出了“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请骑自行车”计划,并将回报给骑自行车的购票观众一张亲笔签名海报。

  另据了解,五棵松体育馆将专门开辟出一片自行车停车场,解决所有骑车观众的后顾之忧。而主办方则希望当晚骑自行车的歌迷朋友将自行车铃带入场内,在演唱会开始前一起鸣响手中的车铃,迎接后街男孩归来的同时,也表达支持“低碳生活”的态度。

  据后街男孩队长布莱恩介绍,他们四人在生活中都很少开车,外出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自行车为主,路程近的话则选择步行;他们一般不用纸巾,而是以一种新的环保时尚—手帕替代;他们出门前会关掉所有电源,即使在家用电脑听音乐,也会把显示屏关掉,用耳朵和心去聆听……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是后街男孩对自己和所有歌迷提出的要求,希望更多的人把“低碳生活”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