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亮相“榜中榜” 携手李念唱响蓉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17
乔任梁、李念
乔任梁、李念

乔任梁演唱《梦想的窗》
乔任梁演唱《梦想的窗》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携手同门师姐“海藻”李念来到成都,出席了再次举行的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新闻发布会。经过春节短暂休整的乔任梁此次更是以全新造型亮相,摇滚气质更是彰显的淋漓尽致。首次与师姐李念同台演出的乔任梁也希望能够接下来能够更多的机会与师姐李念合作。

  作为华语歌坛一大盛事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此次落地成都,将于3月底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而日前,集结了包括摇滚小子乔任梁、“海藻”李念、“绵羊音”曾轶可在内的众多当红艺人来到成都,出席此次盛典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摇滚小子乔任梁一改往日形象,以“飞机头”造型亮相,对于一向注重刘海的乔任梁来说,此次前额全露的造型可谓是一大突破,但是其身上彰显出的摇滚气质却依然浓烈,新造型也赢得了现场粉丝的连连称赞。

  乔任梁在09年底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钻石》,新专辑的主打歌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先后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乔任梁也频频受邀各大颁奖典礼。此次在成都举行的华语榜中榜新闻发布会上,乔任梁也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梦想的窗》,掀起了发布会现场的一大高潮。首次与师姐李念同台演出的乔任梁丝毫不掩饰对“海藻”的欣赏,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管是音乐还是喜剧上,都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李念一起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