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微笑女声”李宣榕 期待在自己的舞台分享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3:37


  她是公认的“冰山美人”——犹如“东方芭比”的精致五官有种惊艳的美丽,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晶莹清澈而无杂质,让人爱怜却又不忍惊扰;但如果见到了她的微笑,你又会轻易地被瞬间感染,为她的甜美和乖巧心动,所以,她又被大家称为“微笑女生”——李宣榕。

  “秀发披肩、美目盼兮”,咪咕明星学院中来自台湾“星光帮”的唯一女生、拥有娇俏外型的李宣榕一开始就夺人眼球,而歌舞俱佳、喜欢表演的她却令人意外地是就读于台北医学大学药学系的高材生,其实这源于她从小的一个梦想,那就是要帮助患有先天性肢体残缺的弟弟康复,要让终日操劳的家人过上好日子。天资聪颖的李宣榕高中时就常常参加各项歌唱或舞蹈比赛,用比赛奖金来补贴家用,而难得的是这些经历也逐渐地锻炼出她成熟自然的舞台风格。

  这一次李宣榕来到了咪咕明星学院,这个向众多明星学习的机会让她兴奋不已,虽然在短时间内要学的很多东西、同学之间的激烈竞争,都让宣榕倍感压力,但她知道这是一个快速提高自己的台阶,“每次的大师课都能学到很多,实在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学习那么全面的知识。”她也因此更加认真地在台下练歌排舞,哪怕是节日和自己的生日也不愿意懈怠,“元宵节的晚上我们还在彩排节目,大家都很辛苦,为了梦想都在努力。”

  宣榕现在是咪咕明星学院的10强选手,她说自己在尽全力一步一步地接近梦想,而这是另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就是通过努力能够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她能在上面一首接一首地唱着自己的歌,和台下更多的人分享快乐和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