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虎年开市艺人忙转型 低迷市场酝酿娱乐新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5:17

  2010年刚刚开始,各艺人均开始忙于自己的新事业,转型二字也成为各公司艺人的热点词汇。但无论成功是否,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与时俱进的精神尤为可佳。现今低迷的唱片市场,一成不变的经营模式、艺人造型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发展和创新才是硬道理,扶正内地的唱片市场更是各大唱片公司和艺人们该考虑的生存之道。

  声势浩大,孙悦变身“孙-GAGA”

  孙悦变身LADYGAGA,着实雷倒观众一群,但不得不敬佩孙悦在音乐造型上的转型精神。LADYGAGA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这话不假却并不能说不能效仿。内地保守派艺人的一成不变早已不再光鲜亮丽,反倒孙悦的新专辑被大肆宣传“孙-GAGA”,未见得受益多大,但声势却无人能比。经过“孙-GAGA”的一席转型,2010年的唱片行才正式拉开帷幕。

  脱胎换骨,张靓颖更欧美范儿

  张靓颖一直是歌坛中的话题女神,近日张靓颖的开年专辑也高调上市。自从张靓颖签约环球唱片后,在造型和音乐上或多或少添加了一些国际元素,而这刚上市不久的《我相信》,彻底改变了张靓颖以往风格,更向国际迈进一步。有媒体评论张靓颖的此张专辑,形容脱胎换骨的感觉并不为过。在这张专辑中,除去没有歌词的《低嗨》,就是只有英文歌词的《我不要祈祷》。张靓颖的转型可谓“一般现在进行时”,作为常态转型的张靓颖,服装造型也是百变,只是唯独不变的却是张靓颖自身的实力和音乐素养。在音乐这条路上,张靓颖的转型一如既往的被圈内人士一致看好。

  人才辈出,唱片公司欲改业内格局

  唱片行里的艺人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个唱片公司都在培育自己旗下的当红艺人。无论华纳、新索、金牌大风,还是华谊兄弟、天娱传媒、百人娱乐,都在自己的领域,或培养或推广自己旗下的金牌红人。

  随着虎年的到来,包括天娱传媒、百人娱乐和华谊兄弟在内的内地唱片公司均表示正在秘密培育新人,将在年中迅速抢滩登陆内地唱片市场,一改往日唱片行业格局,争做唱片业内的王者。百人娱乐总经理郭新波表示,几大唱片公司蓄势待发,在合适的机会下推出旗下新人当属常理,但争做唱片业内王者的说法可能是部分媒体的蓄意炒作。唱片业内都是互惠互利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2010庚寅虎年,各家唱片公司想必已有全胜把握,在今年投放自己旗下的众多艺人,引领内地音乐风潮。众多的娱乐新星也将在公司的培养下成长,为内地唱片市场注入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