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裤子再赴澳洲 参演亚太地区当代艺术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5:18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

  本周三,新裤子将远赴澳大利亚参加在布里斯班现代艺术馆举行的第6届亚太地区当代艺术展。此展览为三年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一个当代艺术盛事,此次包含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艺术家,更是首次邀请了来自朝鲜、伊朗、中国西藏地区的艺术家参与。  

  继2008年,新裤子担任了Andy Warhol(安迪 沃霍尔)的全球巡展表演嘉宾之后,这是第二次作为现场表演嘉宾出现在国际大型艺术活动中。布里斯班现代艺术馆负责人谈到邀请新裤子作为唯一表演嘉宾的原因时谈到:“从我们第一次在澳大利亚看到新裤子的表演之后,我们就期待着能和他们合作。我们认为新裤子代表了中国的新兴青年文化,作为乐队他们展示了来自中国的音乐、时尚和现场表演艺术。我们相信很多现场观众将从他们身上看到很多来自中国的不一样的有意思的信息。”  

  在本次“第6届亚太地区当代艺术展”上,新裤子将作为唯一表演嘉宾进行一个小时的专场演出。“这将是我们第三次去澳大利亚演出,我们都很喜欢那个国家,很期待那边的观众在现场跟我们乐队互动。”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表示。本次演出是继新裤子乐队2007年11月在澳大利亚进行了6周27场巡回演出,以及2008年3月参加在布里斯班现代艺术馆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巡展演出之后,第三次在澳大利亚进行演出。这次,除去艺术展的表演之外,新裤子还将在布里斯班举行另外三场演出。  

  表演时间及场地:

  3月4号 BON AMICI

  3月5号 Gallery of Modern Art

  3月6号 THE CUBBY

  3月7号 MARALHAMBRA LOUNGE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