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谢天笑2010年“行走无疆”全国巡演第一季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6:43
谢天笑2010年“行走无疆”

  3月26日,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2010年“行走无疆”全国巡演第一季将在上海Mao Livehouse启动,之后的近一个月的时间内,谢天笑与乐队将在一辆“摇滚大巴”上完成11个城市的巡演。据悉今年谢天笑全国巡演共分四季,巡演的脚步将要走遍全国40个城市。

  不同于以往摇滚乐巡演的一点是,此次谢天笑的巡演获得了 “固铂轮胎”的百万量级冠名支持以及速8快捷连锁酒店的全程协作,使得此次巡演将成为首次有冠名的内地摇滚乐队巡演,这对整个中国摇滚乐来说也可算做是一个新的开端。

  之前旧有的巡演模式,缺乏系统的管理和前期准备,多为苦行僧式的“苦旅”,巡演场地的硬件条件也大多不能达到要求,现场演出质量也自然没有保证。现在随着各地兴起的LIVEHOUSE、小剧场等演出场所的增加,通过越来越多的摇滚乐巡演,将会有更多高质量的现场演出,本次巡演就将开发很多以前没有过任何摇滚乐演出的城市。

  此次十三月联合了多家媒体对巡演进行宣传,制作了宣传片并进行了前期投放,除此之外还获得了巡演城市当地的电台、电视台、平媒、本地门户网站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志愿者也将担当高校宣传员和联络人,还有当地琴行作为设备和技术的保障,几乎可以说本次巡演已经达到了任何一个主流唱片大牌歌手全国巡回歌迷会的规模。

  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表示:通过本次巡演,必将全面提高谢天笑今后巡演的质量,保证现场音乐的魅力,通过“在路上”的方式让摇滚乐传播到更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