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心系家乡 维维音乐大厅自贡揭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7:53




  日前,由某地产公司投资给谭维维在她的家乡自贡兴建了内地首个个人音乐厅——“维维音乐大厅”。春节期间谭维维亲自回到自贡举办了音乐厅的揭幕仪式。谭维维也因此成为内地首个拥有以个人名字音乐厅的艺人。此次揭幕仪式上,谭维维首次站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音乐大厅舞台上举办回乡答谢音乐会,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后谭维维宣布把音乐厅赠送给自贡市做青少年活动中心。谭维维表示,虽然自己长期北漂,但是她依旧爱自己的家乡,一直怀念在家乡的青石板小路上唱歌的情景,希望这个音乐厅给自贡的青少年一个自由放飞梦想的舞台。

  刚刚推出自己2010年全新大碟首支单曲的谭维维在谈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时候说,能够和高晓松和汪峰合作是她的福气。无论是高晓松的执着、天马行空还是汪峰的认真和守时,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都给自己带来很多精彩和惊喜,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唱歌。谭维维表示28岁是心灵的转型,自己从思考中得到智慧,内心变得更加成熟,希望能正确表达自己的态度。而新的专辑也是自己将要大声地讲出的心里话。所以这次新专辑造型谭维维剪短了留了18年的长头发,瞬间仿佛回到青石板的小路上,找回当时青涩的青春年华。希望这张专辑呈现的就是洗尽铅华的真实的谭维维。

  《如果有来生》是新专辑首支温情主打歌,3月1日首播后即受到众多歌迷的热赞。不同于以往的谭维维的歌曲,这次携手高晓松、格非带来的《如果有来生》是一首温馨的歌曲,仿佛欢快的春日暖阳。这首歌录音时候曾让一向自信满满的谭维维一时间难以适应,因为高晓松让谭维维放下所有技巧、忘记现实、为内心而唱,也导致这首歌反复进棚三天才算完工,算是创了谭维维录歌史上的一个小小记录。而谭维维也在这首作品里,完美地倾述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让人们对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更加的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