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话题不断绯闻缠身 小天王周杰伦喊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3月03日08:50

  话题不断的小天王周杰伦可能真的是被花边新闻吓着了。日前,他参加在深圳举行的音乐颁奖典礼时,明明勇夺6项大奖,周杰伦却没有拿奖的喜悦,反而语带心酸地表示,绯闻缠身,自己活得很累。

  最近,周杰伦真的有点衰,2009年底主演的电影《刺陵》票房失利,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不仅收视率差,演技更是被网友嫌弃。事业被批评,又外加绯闻缠身,先与林志玲拍戏传暧昧,然后和蔡依林传出复合。这边,周杰伦刚一一否认,另一边,又有吴佩珊自爆“第一次”是被周杰伦夺走,周杰伦说:“我觉得很累。让我觉得除非说等到我结婚了,绯闻才会停止。”短短几句话道出心酸,周杰伦音乐上的成就,似乎远不及绯闻来得受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