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键星光大道后再推好歌 《绝情海》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27
关键资料图
关键资料图

  内地“优质偶像”关键,自2009年在央视"星光大道"夺得亚军后,就一直忙碌于自己的歌唱事业,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今日在其经纪公司的精心准备下,关键终于推出了首支单曲《绝情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歌曲,这首歌的曲风轻快而赋有节奏性,关键也通过这首歌向外界宣布自己将颠覆以往音乐曲风,作一个最独特的自己。

    据悉,关键的单曲发行前,有圈内人士就一直在分析。像关键这样嗓音如此有特点,形象又阳光羞涩的艺人,在娱乐圈真的属于稀有,而《绝情海》这首歌曲也是关键比赛后推出的第一首歌曲,势必将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势必将借此机会打开关键自己的音乐市场,让我们用心聆听,来自关键的《绝情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