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妹妹透露碧昂斯夫妇溺爱孩子 Jay-Z是完美伯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3日10:37

  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 Knowles(索朗基·诺尔斯)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名叫Daniel,日前她表示,身为伯父伯母的Jay-Z与Beyonce十分称职,是这个小家伙的好伙伴。

  Solange说,“Beyonce什么都身体力行,有两周我都把孩子扔给她带,这孩子令我很伤脑筋,但是她却带的非常好。”

  Solange还披露说Beyonce跟她的老公在带Daniel的时候,非常喜欢溺爱他,“他们给他的比我想要给他的还要多,尤其是睡觉的时候需要做点工作,有时候我打电话过去,希望他已经睡了,而他正精神着!”

  自从2008年与Jay-Z秘密结婚后,Beyonce很少公开谈及自己的家庭生活。不过Solange肯定的表示,他们俩是非常完美的一对,而且Jay-Z还是个完美的伯伯,也“非常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