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旅法华人叶蓓蕾进军乐坛 发单曲“我的唯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12:02

  出身于浙江,七岁与父母移居法国巴黎。 从小酷爱音乐,16岁登台表演。她以独特的嗓音和奔放的舞台形象广受好评, 并成为当时巴黎极少的华人现代艺术家。18岁蓓蕾应摩洛哥邀请在13个城市巡演,为近5万人展示其魅力。 2003年她移居上海, 立刻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歌手,5年中应邀演出上千场!她能以法语,英语和中文等5种语言表演,并受个大国际品牌青睐。

  2010年3月1日。“我的唯一”在The 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mpetition(ISC)-国际作词作曲大奖赛(由国际最权威音乐制作人及评论家组成)R&B / HIPHOP 组中晋级半决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此领域入围的中文歌曲!其中评委中包括:Rob Thomas (Matchbox 20)、Tom Waits 、Jeff Beck、Steve Winwood 、Timbaland、Jerry Lee Lewis等国际知名音乐人和制作人。

  “我的唯一”以黑白的拍摄手法和独特的曲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和喜爱。由上海知名制作人贺雨佳(锁位文化)担任编曲,后期制作更是在美国好莱坞完成。

  据悉,叶蓓蕾还为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浪漫婚典量身打造了一首歌“最浪漫的婚礼”。并将在世博期间在法国馆内及世博广场举办一系列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