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领衔AVEX军团扫雪碧榜 郑元畅林依晨获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14:20
avex军团信、林依晨、郑元畅、A-Lin横扫7座奖杯
avex军团信、林依晨、郑元畅、A-Lin横扫7座奖杯

信携师弟师妹交出漂亮成绩单
信携师弟师妹交出漂亮成绩单

信大呼师弟师妹一起有家人的感觉很温馨
信大呼师弟师妹一起有家人的感觉很温馨

  新专辑《趁我》依然在持续热烧的信,近日带领avex华语军团的林依晨、郑元畅、A-Lin亮相深圳,参加盛大的雪碧榜颁奖典礼,并横扫七项大奖。身为唱片公司avex的大师兄,信直言非常的开心有机会和师弟师妹们一起参加音乐盛会。四人在后台笑声不断,往年都是一个人参加颁奖典礼的信更是直呼有“家人”的感觉真好,“这样的感觉才热闹!终于不用一人孤单了。”

  活动现场,A-Lin以新专辑《以前以后》的同名主打歌亮相,虽然是以新人身份,但是A-Lin唱将级的功力,得到现场歌迷阵阵欢呼。信则以一身日本著名设计师Rick Owen的黑色皮装亮相,摇滚味十足。郑元畅、林依晨和A-Lin也对大师兄酷帅的造型称赞有加。而林依晨与郑元畅则超有默契的选择了紫色作为服装和配饰,主办方特意安排这对黄金搭档互颁奖项的环节,也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之一。

  最终信获得两项大奖,师妹A-Lin也斩获新人奖,而林依晨和郑元畅则同时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新人大奖和人气奖项。四人一共斩获七座奖杯,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恰逢虎年元宵节,大家也都在现场向歌迷送出了新春的祝福,而信更是许下愿望“希望以后每一次领奖都可以有同门的师弟妹一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