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Y2成绩骄人成乐坛黑马 可否取代SHE?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43
BY2
BY2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在成功发行了上一张专辑《Twins》后,让乐迷认识了这一对可爱伶俐的双胞胎姐妹,其主打歌《我知道》、《DNA》和《勇敢》等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KTV更名列点唱金曲排行榜前十甲,传唱度极高。据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by2将于今年4月发行最新专辑,目前两姐妹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最后收尾工作。

  前不久,来自新加坡的By2组合在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一举打败SHE、五月天等歌手,以骄人的成绩和极高的人气勇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在 09年度中国原创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 By2组合又力挫群雄一举夺得“飞跃表现奖”及“网络至辣人气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艺人,成为乐坛“黑马”。资深乐评人评价:BY2正以骄人的成绩证明着日趋强大的实力,这是未来走向国际乐坛的一组艺人。网友也在论坛留言:大家也目睹这一对小女孩慢慢地走向成熟,未来会飞得更高更远;更有网友预测:by2就是年轻版的SHE,现今的SHE由于年龄日趋成熟,已经渐渐没有往日的激情了,by2比她们更有活力,更年轻,音乐更High,未来不可限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