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MIC出席节目 现场阿朵遭MIC现场求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56
MIC健次与阿朵跳弗拉明戈舞
MIC健次与阿朵跳弗拉明戈舞

MIC小鑫向阿朵“献殷勤”
MIC小鑫向阿朵“献殷勤”

MIC尧尧向阿朵求婚
MIC尧尧向阿朵求婚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中,阿朵、沙宝亮、潘玮柏等众多明星和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名为“大牌帮帮唱”的视听盛宴。其中,由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和咪咕学院优等生MIC男团共同带来的一组舞蹈更是让人惊艳,MIC男团的五位男孩争相用惊人的舞技赢得师姐的芳心,不过成员尧尧求婚未遂,阿朵的芳心最终被健次的专业热情的弗拉明戈舞赢得。台上的舞步让人炫目,台下MIC成员则爆料说:“这个舞蹈只与师姐排练过一次,朵姐能跳得这么好实在是太敬业了。”  

  当晚,性感天后阿朵以一袭火红色紧身落地长裙登场,随后MIC男团以白色西装亮相。首先他们重新填了英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的歌词,演艺了一段百老汇的经典桥段:几个男孩分别用舞姿展现不同的魅力,想赢得师姐阿朵的“芳心”。随后,音乐一转,MIC男团中的健次突然化身西班牙斗牛士,与阿朵大跳弗拉明戈舞蹈,最后以阿朵顺势倒地,健次拿出“尖刀”刺进胸膛作为结尾,预示征服了阿朵的“芳心”。健次的舞姿如此出众,是因为从小受过专业的训练,他曾获得全国拉丁舞大赛冠军,第八届桃李杯拉丁舞冠军以及世界及拉丁舞IDSS大奖赛第三名。

    这段舞蹈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纷纷赞叹不已,巫启贤就表示:“看过阿朵跳舞的男人很容易会爱上她。”而阿朵在现场则不遗余力地推介师弟MIC男团,她说:“MIC最大的缺点就是长得太帅了,这样会让观众忽略了他们的才华以及音乐。”MIC男团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朵姐工作很忙,但她一直都在温习视频,并为我们的帮帮唱环节练习。这个舞蹈我们只和朵姐排练了一次,上台前我们还担心朵姐会不会有不熟悉动作,结果,我们看到了一支完美的舞蹈。真的要向朵姐好好学习。”阿朵向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们透露了她的舞台秘笈:“把舞台当作恋人,就可以做得更好。”谈起对于师姐的印象,与阿朵同跳弗拉明戈舞的健次深有感触:“开始我见到朵姐的时候,就会觉得她很漂亮,很性感,但是接触多了,我就发现她对待工作真的很拼,而且人特别好,经常向我们新人传授一些舞台经验。”MIC还透露:平时和阿朵接触的机会很多,性格亲善的阿朵还曾经和MIC的成员们一起春游,是标准的好师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