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希亚也争当粉丝为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0:22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21届冬奥会双人滑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了自由滑的比赛,

  观完开幕仪式的希亚,掩盖不住振奋的心情继续为国队加油助威。

  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以总分216.57分的获得了金牌,这是中国队本届冬奥会首金,也改写了中国花样滑冰冬奥会无金牌的历史,歌手希亚与温哥华当地华人一齐组织到了现场为此加油助威,希亚称:“当这对中国健儿一出场时,全场华裔便一同欢呼,高喊加油,那种振奋人心的感动,掩盖不住其他华裔对祖国的情感”据悉有当地的华人认出了歌手希亚,还要求了签名与合照,希亚十分热情的配合。

  刚被热情歌迷追捧完的希亚,不惜也当上了粉丝,赛事结束后便与申雪赵宏博这对冠军健儿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