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樊凡现身北京 新年首唱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5:13


  近日,《蜗居》主题曲演唱者樊凡现身北京某活动现场,带来《蜗居》里自己演唱的《我想大声告诉你》和《守着你到永久》两首经典歌曲,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人气爆棚。

  与众多明星前辈同场 樊凡感到相当荣幸

  此次与樊凡同台的有孙楠、冯巩、尚雯婕等歌坛和演艺界的前辈,作为歌坛新人的樊凡能与这些明星同台演出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合作机会,能够提高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各位前辈对这位创作型的歌坛新秀也是寄予厚望。

  新年新气象 樊凡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

  樊凡还透露今年不仅会参加众多的汽车竞标赛,而且也会有新的歌曲创作献给大家,也会为今年的一部新的电视剧创作主题曲,希望自己的创作能再次得到大家的喜欢。并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能够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