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受邀中华情 激情献唱推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5:17
顾莉雅

顾莉雅演出现场
顾莉雅演出现场

  近日 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中华情》栏目,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新华都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泉州隆重拉开帷幕。“两岸歌星联袂献演是本届文化节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大陆歌手有孙楠、孙悦、凤凰传奇、田华、黑鸭子组合、Reborn、顾莉雅、男才女貌、王莉、张殿菲、李西、SS组合、杭航等,台湾歌手有孙燕姿、费玉清、游鸿明、潘安邦、潘美辰、伊能静等。由顾莉雅领衔的海政文工团演唱了《卖汤圆》、《五哥观灯》和《大团圆》等经典民歌。

  据悉,顾莉雅最新专辑《一生一世只爱你》已于近日推出,同名主打歌曲《一生一世只爱你》是顾莉雅一手创作,是2010年最值得一听的浪漫单曲。对于这首歌顾莉雅也毫不避讳的说,歌曲里面由曾经自己的影子,创作这首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在爱情路上迷茫的人指引方向,应该珍惜现在的拥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