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于文华 - 今天我做你的新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被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于文华,当年与纤夫哥哥一起“靠水起家”,而后《想起老妈妈》、《丈夫辛苦了》、《情深似海》、《天下父母》、《想对婆婆说》、《单亲妈妈》、《嫁个好人》、《恩重如山》、《老伴》等系列亲情歌曲浇开了她歌唱生涯的第二春,如今的她已成为当今歌坛一种歌声的代名词。

  近日,于文华在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录制了2010年的第一首新歌《今天我做你的新娘》,以此来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歌曲《今天我做你的新娘》非常特别,由贺磊作词、尹铁良作曲,是极佳的亮点之作,非常符合新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和婚后生活的心境。编曲工作专心到极致,节奏悠扬婉转,甜美的歌声带着真挚的祝福诠释出人与人相遇后彼此牵绊在一起的感情是多么的值得珍惜,而经典的主旋律带着喜气的气氛又是那么的温柔感人。歌词更是大打于文华贯有的亲情厂牌,一字一句展现出最纯粹的幸福——“最感谢的是生我养我的爹娘,最得意的是公公婆婆的夸奖,喝了这一盏交杯的酒,你我一生共用爱情的翅膀;今天我做你的新娘,今生我就住在你的心房,听那为爱跳动的脉搏,每一声都是对我的深情歌唱”。

  而在于文华的博客中也提到了新作《今天我做你的新娘》,博文中她有写到“又录了一首心仪之作,送与幸福姐妹……”看来于文华对于这首2010年的新作品非常满意,绝对是虎年开始的头彩歌曲。

   据悉,作为歌曲彩铃的合作方,北京龙乐文化无线营销宣传经理赵涛透露,公司十分看好于文华的《今天我做你的新娘》,歌曲彩铃已经全部上线,上线的第一天就引来了大量的无线下载量。白色情人节即将来临,为迎合和抢占白色情人节祝福的市场,公司认为在情人节大量祝福歌曲涌来的今天,就《今天我做你的新娘》的歌词及旋律而言,彩铃下载量一定会不断攀升,也定能超越更多的流行歌曲。

  于文华用嗓子“绣”出来的歌,是一种感染人的情感,也是一种为之动容的诉说。这是一首情歌,是亲情的歌、爱情的歌,不管怎样凡是经过于文华之手的作品,都会让听者感受到音乐碰撞到内心深处的意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