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列侬之子维护小野洋子 称其用列侬做广告不图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5日07:56

  传奇摇滚人物John Lennon(约翰·列侬)的儿子Sean日前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母亲Yoko Ono(小野洋子),他说,她之所以允许雪铁龙DS3汽车广告中使用列侬的形象,不是因为金钱,而是为了让他活在更多人的心中。

  被用在广告中的这段录像摄制于Beatles(披头士)时期,很多人都对此进行了批评。而Sean Ono Lennon近日在他的微薄中表示,他母亲这样做的目的跟钱毫不相关,只是为了让大家始终记得列侬。

  “她不是为了钱这么做的,而是为了让父亲始终活在公众的视线里,因为不可能再有新专辑了,所以电视广告年轻人能够看到的”,Ono Lennon写到,“听着,上电视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找到新的方式让父亲活在当下全新的社会环境中,没有多少东西比电视更有宣传力了。”

  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只是刚刚才看到了广告,“刚看了那个广告。我想我知道人们为什么疯狂了,不过它的最初目的绝不是因为钱,而仅仅是让他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