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出席代言记者会 “措手不及”为爱儿洒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3月05日08:03
陈慧琳谈及与老公的浪漫史,当看到儿子照片便忍不住哭了出来
陈慧琳谈及与老公的浪漫史,当看到儿子照片便忍不住哭了出来

  信息时报讯 陈慧琳(Kelly)去年生了儿子刘昇后,曾因想念儿子于出席活动时当场落泪,前日她在上海出席代言记者会,当谈及过往与老公拍拖的浪漫史后,再看到儿子照片,又忍不住大哭。 Kelly大赞老公Alex婚后仍甚有情趣,“我和老公在家看到对方,都会拥抱一下,然后说I miss you。”

  陈慧琳穿着价值1.7万元的长裙下楼梯时,几乎绊倒。记者会上播放Kelly与老公的结婚照及其子刘昇照片,Kelly则在现场分享一些她与老公的拍拖浪漫事,她回忆在纽约读书时,常与老公到一间餐厅吃焗鲜带子,回到香港后吃不到,老公便如法炮制给她惊喜。Kelly说有一次情人节,老公引她外出,回家后发现满屋红玫瑰,原来有214支,她开心得即要求老公为她拍照。Kelly边说边播照片,直到播出其子照片,她忽然大哭。Kelly事后说:“想不到被主办方杀我一个措手不及,我不知道主持人会问我拍拖的往事,没想到一点一滴问得这么细致,播婚纱照还可以忍一下,见到儿子的照片就忍不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