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近千万代言可口可乐 台北演唱会力争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08:1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阿妹)演艺版图屡创高峰,一过完年,可口可乐邀她担任2010年台湾区代言人,价码不亚于她代言台啤的800万,双方合作还包括音乐,她将演唱广告歌曲〈Open Happiness〉中文版,也专程拍MV,将于3月11日的媒体发布会上首映。

  学生时就每天喝可乐

  可口可乐是全球知名饮料品牌,市场占有率高,广告预算也大,但并非每年、每一地区都找代言人,继今年初请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担任代言人后,台湾就锁定阿妹。据悉,阿妹当学生时就每天喝可乐,这次接到邀约,双方一拍即合,她觉得,代言可乐是个很有趣的事情,厂商更贴心的无上限赞助可乐,固定送货到她台东老家,给张妈妈享用。

  阿妹现正紧锣密鼓举办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她3日到香港,为5日香港场做准备,趁着彩排前空档,她到精品店血拼春夏装。经纪人陈镇川说:“她平常很少有机会上街,这次有造型师陪着选购,她把穿戴行头一次买齐。”

  阿密特台北门票售完

  而她3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的阿密特演唱会门票已全数售完,27日高雄场票也所剩不多,回到台湾开唱,她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表演,陈镇川说:“之前巡演每场都一样,回台湾后,她要求修改、增加曲目,要在两周内完成所有彩排,让观众看到完美演出。”

  过年期间,飞轮海拍摄的可乐广告在电视强打,是否约满换人?可口可乐公关经理简秀君说,和飞轮海只合作一支过年广告,今年台湾区代言人是阿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