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现身挺“三大难高音” 不响应初夜话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09:01

  近来身陷和吴佩珊“初夜风波”的周杰伦,晚间大方出席由吴宗宪、高凌风、康康3个人组成的“三大难高音”记者会,对于媒体追问,究竟有没有认了吴佩珊自爆的那段往日情,周杰伦完全不回答,反倒是宪哥意有所指,说女生应该口风要紧一点,不要四处张扬感情事,力挺子弟兵周董。

  和吴佩珊的“初夜”话题,剪不断、理还乱,不管媒体怎么问,周董就是完全不响应,尽管预期到媒体会大阵仗伺候,周杰伦还是情义相挺,现身但却不现声,为的就是这几位老大哥要开演唱会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3个综艺咖聚在一起,台上调侃周董,制造气氛,台下的周杰伦,尽管身陷“初夜”风波,还是照样被逗得忍不住笑了出来。

  就怕再度成为媒体焦点,周杰伦不等记者会结束,就匆匆离去,尽管身陷风暴,还大方出席“三难高音”记者会,这让宪哥看了很窝心,也出面帮周董缓颊。艺人吴宗宪:“我会觉得对杰伦不是很公平,都过去了嘛,你如果交往一个男生,然后他到处去讲你怎么样怎么样,你受得了吗?对不对,口德要有,口风要紧嘛。”

  宪哥不说大白话,但力挺子弟兵的态势很明显,这场初夜罗生门的真相,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