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谈春节趣闻 立志要当爆破艺术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0:33
大玩心电心测试
大玩心电心测试

王心凌当爱狗经纪人
王心凌当爱狗经纪人

王心凌过年陪家人吃火锅
王心凌过年陪家人吃火锅

王心凌谈春节趣闻
王心凌谈春节趣闻

  日前,王心凌带着自己加盟金牌大风后的第一张专辑来内地宣传。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王心凌不仅大聊自己与宝贝狗狗的趣事,还爆料自己迷上“烟火”。她还以著名爆破艺术家蔡国强为标杆,立志要当一个女版爆破师。

  大玩心电心测试 坦言感情的事情说不准

  为了契合新专辑《心电心》的主题,节目组特别安排王心凌参与“心电心测试”,考验歌迷与她之间的默契度。在被问到“是否在感情里义无反顾,即是知道结局不好也会选择开始”的问题时,王心凌犹豫了表示:“感情的事情说不准,有时候对的人来了什么办法都没有。”看来新专辑转型性感路线的她,面对感情时依旧是小女生的情怀。

  过年大玩烟火 立志要当爆破师

  在谈到刚过去的农历春节时,王心凌表示自己是在台湾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我们一家人一起吃火锅,然后我还特别准备了清酒,大家小酌聊天很温馨的感觉。”她还兴奋地透露,自己立志要当女版蔡国强。原来在新年前,王心凌有机会看到了蔡老师的作品展,就迷上了烟火和爆破艺术。新年的时候还假借家里买的烟花、爆竹,自己偷偷体验了一番“爆破的艺术”。

  宝贝狗狗才艺多 当经纪人为狗接代言

  在节目中,除了推荐自己的新专辑外,王心凌还大力推荐她的宝贝狗—布鲁托。“它会握手、GIVE ME FIVE还会GIVE ME TEN”,可爱的Cindy更笑说:“我是它的第一个经纪人,所以如果有狗食的厂商看到,可以联系我。”而之前,也已经有导演希望布鲁托参演电视剧,但是因为明星主人王心凌无法陪伴左右,最终只好作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