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性感红裙泪洒舞台 回顾16年恋爱历程唏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3月05日11:13
陈慧琳

  昨天上午,陈慧琳以一身妩媚的红色晚装出现在上海。收获了爱情,并于去年诞下一子的陈慧琳当天是某品牌表新一代的“浪漫女神”。由于当天的气氛非常的典雅与浪漫,陈慧琳不知不觉地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回顾了自己16年的恋爱长跑,提及与老公Alex以前的种种相处,这位“潮妈”当场感动落泪。

  陈慧琳家世不错,在歌坛的事业也是稳步上升。与很多明星勤换恋爱朋友不一样,陈慧琳的“专一”程度让大家非常吃惊——她现在的老公Alex与她恋爱长跑了16年才开花结果。当天,主办方非常贴心地将她过去的照片和视频都拿来现场播放。面对如此场景,陈慧琳感动不已,并非常罕见地自曝情史,她和老公19岁时就认识,“在纽约读书时认识了Alex。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多了沟通,慢慢发觉大家都有着共同的兴趣,品位,以及喜好。”

  相知相遇的那段期间,Alex做了件让陈慧琳至今还非常感动的事情,那就是特意为她亲手炮制出一款世上独一无二的爱心扇贝,“那时候,我们经常相约到一家日本餐厅品尝一款焗扇贝,这款焗扇贝我们都爱吃。有一天,我们在家里约会,Alex生平第一次下厨做了一个焗扇贝给我。他原来一直在悄悄学习。”说到这里,陈慧琳一下子非常感触,眼角噙泪。“那扇贝真的很美味,吃起来甜甜的。心里觉得很窝心。”

  婚礼上,新郎Alex浪漫地唱出那首“When I Fall in Love”时,陈慧琳再一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陈慧琳说:“那时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我希望自己与伴侣的关系纽带是特别的、有意义、有内涵的。我非常享受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充满内涵的过程,与他共同走到人生的另一阶段。”

  结婚后,两人很快有了爱情的结晶“虾饺仔”,对此陈慧琳说,“他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使我和Alex欣喜若狂。我在博客上也曾提到‘虾饺仔’出世已经有一百日啦!好开心见到虾饺仔一日比一日长大……我像爹哋还是像妈咪呢?我发现,原来浪漫时刻能够不断持续而不仅仅停留在一瞬间,爱也不只是单纯地徘徊在两个人之中,当一个浪漫的爱情与二人最爱的小生命碰到一起时,才能让这份传奇真正延续,完美体现一生相伴之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