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紫晴新单曲《说了》续写《傻女人》网络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4:08



  去年凭借《傻女人》窜红歌坛的孙紫晴,即将推出她的第二首单曲《说了》。这首经由魔乐唱片重 金打造的全新单曲势必掀起又一股热潮。

  去年,孙紫晴在魔乐唱片“寻找好声音”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魔乐唱片重金打造的第一位歌手, 在10月份推出了第一首单曲《傻女人》。这首歌一经推出,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各大音乐网站 的点击率居高不下。孙紫晴凭借这首歌,获得了2009年《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人气奖的殊荣。

  这首《说了》是魔乐唱片邀请著名音乐人为孙紫晴量身打造的歌曲,操刀词曲,歌曲延续了《傻女人》的悲情歌路线,曲风上融入了更为流行的R&B元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