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晓棠出走星光大道 水晶古筝助阵快乐大本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5:37


  自张晓棠亮相2009年度的星光大道以来,不俗的演唱实力和明星般的容貌一直都是被关注的焦点。和AONE昆虫组合的合唱在星光大道元宵晚会上大放异彩之后,张晓棠的脚步变得越发稳健与从容,个人的特色和实力也颇受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组的青睐。

  张晓棠自幼学习古筝,加上出众的嗓音条件,使得她的古筝弹唱堪称一绝。而她的天价水晶古筝,在国内更是少有,为晓棠增加了不少个人魅力。此次《快乐大本营》舍弃星光大道其他众多实力选手,力邀张晓棠加入,就是看好了她独特的音乐表演风格。张晓棠就如她的名字一样,宛如一株妩媚动人的海棠花,在艺术的世界里,绽放着璀璨独特的魅力和光芒。

  然而,一同被大家关注的,还有陪伴在张晓棠身边的黄金级水晶古筝。冰雪聪明的佳人,配上晶莹剔透的水晶古筝,弹唱一曲如痴如醉的《枉凝眉》,带给你的绝对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大餐。

  除了古筝弹唱《枉凝眉》,届时张晓棠还将和杜海涛合唱一首《二人转》。而快乐家族的主要成员,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将对晓棠展开轮番“模考”,明晚快乐大本营将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