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许茹芸认养女童 周日与汪峰亮相音乐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5:48
汪峰
汪峰

许茹芸
许茹芸

  刚刚在春节期间,于云南认养了两位贫困女童的著名歌手许茹芸,将在周日晚八点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现场》中亮相,并为大家带来新作《你有爱就走吧》。许茹芸出道多年,可谓高产歌手,至今发行了13张个人专辑,其代表作包括《独角戏》、《男人女人》、《泪海》、《如果云知道》等,拥有大批粉丝。因为其独特的“芸式唱腔”,真声假声结合互动,在为她在华语乐坛取得了不可代替的特殊位置。

  春节期间刚刚拜访了云南,并认养当地两位贫困女童的许茹芸,节后不久即将“重返云南”,所有喜欢许茹芸的歌迷请注意,周日晚八点清锁定云南卫视,收看中国第一档电视音乐类真唱节目《任何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

  即将在周日播出的新一期《音乐现场》节目中,除了“芸式唱腔”的掌门许茹芸倾力加盟外,前著名摇滚乐队鲍家街43号主唱,摇滚音乐家汪峰也会一同出现在当晚的节目中,并为大家带来那首著名的《春天里》。《春天里》可谓汪峰自《飞得更好》之后又一首深入人心的力作,即励志又怀旧,是让众多在都市中打拼多年的中青年才俊们的最爱曲目之一。

  当然,《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每期都有大量明星登台献唱,即将在本月7日(周日)播出的新一期《音乐现场》中,除许茹芸、汪峰外,您还能看到包括李云春、戴爱玲、胡彦斌、陈坤、丁当、BOBO组合、糖糖乐团、潘莎、孙浩等新老明星组合的精彩LIVESHOW。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