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演而优则唱 单曲《琉璃月》唱出绝世悲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6:02
杨幂《天下贰》性感墨姬装
杨幂《天下贰》性感墨姬装

  新年伊始,因主演热播剧《仙剑3》和出任网游《天下贰》代言人,而成为影视、网络双红星的潮流公主杨幂又有新动作。一向专心拍摄影视作品的她,终于演而优则唱,准备推出自己的第一支单曲《琉璃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杨幂的单曲《琉璃月》将作为《天下贰》的主题曲在《天下贰》游戏中正式发布。据称,这首深情对唱的歌曲描绘了《天下贰》中一对苦情人的绝世悲恋……

  说起杨幂初试啼音就为《天下贰》演唱主题曲,这其中有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去年,杨幂事业迎来小高峰,在观众和网游玩家中都人气急升,今年她为了实现新突破挑战自我,进军歌坛。而原本,杨幂准备推出的单曲名叫《白垩纪》,是一首描述远古时代的歌曲,但《天下贰》得知杨幂有意出歌,就表示愿把杨幂的单曲作为自己游戏的主题曲,并提供游戏做第一平台发布。一向与《天下贰》合作愉快的杨幂答应后,《天下贰》就请来了创作过《神话》及《流星雨》等影视主题曲的音乐才女严丹丹为杨幂量身打造新歌。而这首新歌的主题就是描述《天下贰》中的一对苦情人七夜和墨姬的恋情。

  在《天下贰》的游戏中,墨姬是幽都魔王的女儿,七夜则是身负血海深仇的王子,两人因墨姬在月影湾的相救而相知相恋,却又因上一代的恩怨而不能相守,每天只能在夜晚望着月亮思念彼此。因为痴情的墨姬在游戏里被设定为月光所化,通体剔透如琉璃墨玉,而她的必杀技又是“琉璃六步”之舞步,所以严丹丹为这首歌起名《琉璃月》。曾经亲身cos过墨姬这个人物的杨幂对《琉璃月》喜爱有加,她透露自己唱歌时常常幻想自己就是墨姬,虽历经千载轮回,几世相思,却终究对爱无悔……

  目前,与杨幂深情对唱这首歌的男星还未正式露脸,杨幂笑言要把这份悬念保持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才会揭晓,不过她透露这位男星是自己的好朋友,外形很偶像,与自己很配。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