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无线交恶不担心宣传 拜师女儿学网上推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7日09:23
12年来一直担任“伸手助人协会大使”的学友,大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12年来一直担任“伸手助人协会大使”的学友,大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学友笑言要跟女儿学上网
学友笑言要跟女儿学上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学友连续第12年担任“伸手助人协会大使”,他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尤其见到老婆婆义卖时,样子很开心。

  谈到学友因HKRIA与无线交恶被封杀,最近亚视也掀起股权纷争股权,问有否担心影响新唱片的宣传?学友说:“有留意亚视股权纷争的新闻,宣传交给唱片公司处理,如果唱片公司与某个传媒无法合作,唯有另谋出路,例如开演唱会和去电台宣传。”有指网上宣传歌曲很流行,学友笑说:“那我得向女儿偷师了,因为我完全不懂。”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