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奇隆《艺能大赏》表演获好评 小虎队再传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11:5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收视开出佳绩,日前电视台特地举办餐会慰劳工作群。吴奇隆此次回台演出获得好评,明年是否有机会看到小虎队合体?主持人张小燕不敢保证,不过她笑说:“苏有朋后来有传简讯给我,说看到消息,也很想来。”至于哈林对此则是乐观其成。

  今年《艺能大赏》办得成功,不过票选出的部份人气歌手却未能到场参与,稍嫌美中不足,对此小燕姐说:“很多人打电话告诉我说,比春晚还要好看,也有很多艺人给我建议,希望明年可以怎么做。”一旁的哈林听了开玩笑说:“想来的人要先预约了啦。”

  小燕姐为了《艺能大赏》可说是豁出去了,她透露与小朋友们表演舞蹈前,在后台抽筋,但她说:“没办法阿,只能硬着头皮上去。”台湾除夕节目难得出现大型演唱会对抗赛,突发状况也不少,小燕姐说:“利菁露Bra那段我真的吓坏了。”她还模仿起舞蹈老师的反应,笑翻现场所有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