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与杨谨华玩暧昧 《MOOPA暮趴》MV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UNGSTAR
2010年03月08日07:18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黄晓明继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后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MOOPA》将于三月中旬推出,而该张专辑首支由姚谦为黄晓明特别量身填词,并力邀韩国制作人Jae Chong制作的主打歌《MOOPA暮趴》日前正式曝光,轻快性感的演绎深受歌迷喜欢,当天线上视听的点击数就超过四十万。

  MV的拍摄更是远赴台湾取景,由林锦和执导,邀来“败犬女王”杨谨华大玩暧昧色诱,画面非常的火辣。

  MV:黄晓明 - Moopa 暮趴

  台湾最大夜店为黄晓明闭店拍摄

  Moopa的创意来自于Move Party,直译为“移动派对”,潮解为“暮趴”——暮色来临、趴体上演,每个人都是最闪耀的聚焦、每个人都是Moopa的主角。所以为了配合该歌曲的意境,拍摄主打歌MV时就选择了台湾最大的夜店primo club,而当日该店也为黄晓明的拍摄闭店停止营业,“败犬女王”杨谨华更是着深V红裙与黄晓明演绎了一场派对上邂逅,舞池里暧昧色诱的戏码。MV剧情并不复杂,一身OL装束的杨谨华在派对上邂逅酷哥黄晓明,欲迎还拒的大玩色诱。MV中黄晓明艳福不浅不仅有杨谨华相伴,还有数十位美女模特参演,与其在舞池中共舞,对黄晓明上下其手。

  杨谨华为黄晓明深夜赶工

  黄晓明忆及当日的拍摄,表示非常感谢杨谨华此次牺牲掉休息时间,连夜替他赶工不辞辛劳的跨刀帮忙。当日黄晓明赴台拍摄世博MV时,也一起将自己这首专辑主打歌进行了拍摄。黄晓明晚上刚下飞机就直奔拍摄地,零晨两点收工后仅休息不到四小时就又开始为世博MV拍摄;而最辛苦的还是杨谨华,当天是在另一地结束完工作飞回台北,在紧锣密鼓的数小时拍摄后,就直接奔赴机场赶往下一个通告,连轴工作四十八小时,却始终没有露出一点疲态。

  暧昧色诱画面火辣

  相较于以往黄晓明拍摄的MV不是深情款的暗恋,就是浪漫悲情的生死恋,玩的都是柔情风格,这次黄晓明是大胆玩性感,嘻哈轻摇滚风格令粉丝惊艳。短短的数小时合作,让黄晓明大赞有女人味的杨谨华戏好,一个眼神和一个小动作就能很准确的把握好人物魅力。杨谨华首次突破性感尺度,将女人的魅惑、可爱表现的一览无余。整支MV里两人都大玩性感,抚摸、相拥、耳边吹气……让人看的脸红心跳。两人首次合作又有如此大胆的身体接触,一开始黄晓明还稍稍有些放不开,不过戏好的两人很快的打破尴尬配合默契。

  黄晓明表示演员演戏更多时候是在做别人,喜欢唱歌的他在音乐里更希望做的是自己。而他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在第一张专辑的摸索后,第二张专辑在经过两年的精心挑选下,专辑更多的溶入了现今各种流行的元素,希望歌迷能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概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