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思乡者”Sparklehorse主唱马克林科斯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8日07:22
马克-林科斯(MarkLinkous)生前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今日(2010年3月7日),素有“思乡者”之称的美国弗吉尼亚独立乐队Sparklehorse的主唱马克-林科斯(MarkLinkous)自杀身亡。

  附:Sparklehorse介绍

  Sparklehorse是来自美国维吉尼亚的独立乐队,组建于1994年底。其灵魂人物马克曾经是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独立乐队DancingHoods的成员。在组建Sparklehorse以前,马克还当过烟囱工和油漆匠,平日他热衷于在自家的地下录音室里制造一些怪诞的“流行小调”,以此打发时光。与那些摇滚“事业家”不同,马克是一个执拗的“思乡”者,他不肯离开家乡,似乎也没有打算到外面去寻找自己音乐的理想。在自家的农场里,他过着一种田园牧歌式的“宁静”生活,而且他的音乐几乎都诞生于此。

  据悉,早年MarkLinkous因嗑药过量患上严重的躁郁症(躁郁症,又称两极情绪违常,属于情绪病的一种,患病者会出现两极的情绪反应,一为狂躁,另一为忧郁。),并因上身压着双脚长达数小时,导致下半身终身瘫痪而必须倚靠轮椅来度过余生,为了治疗他的双腿,做了七次手术。MarkLinkous曾有过自杀史,1996年他注射安定药物“死去”2分钟,后被医院救活。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