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新歌MV获杨谨华助阵 与败犬女王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07:55
杨谨华和黄晓明
杨谨华和黄晓明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模特Angelababy获旧爱陈伟霆送上祝福,其“新欢”黄晓明昨日(3月7日)则向传媒发出新歌MV的照片。月前,黄晓明邀得《败犬女王》主角杨谨华在台湾拍摄其新歌《MOOPA暮趴》的MV,两人在MV中大玩暧昧,杨谨华穿上低V红裙与晓明互相抚摸、相拥以及耳边吹气,十分火辣,两人首次合作便要拍如此大胆的镜头,故一开始时黄晓明都有些生硬,但很快便能投入完成拍摄。

  拍摄MV当日,杨谨华刚从美国回台湾,还未适应时差,完成拍摄后又要马上到另一地方工作,极为奔波,黄晓明特别送上一个火红色LV包包给她作为答谢礼物。两人在MV中的火辣演绎如暧昧眼神、动作等,原来是临时加插的,不过拍摄之前双方已沟通清楚,故期间没有感到尴尬。

  面对身材超劲的杨谨华,问黄晓明可有被电到?他说:“拍摄当日大家都很赶时间,所以只想赶快拍完,没有想其他,但是我们说好,以后谁到台北或北京,都要好好聚一聚,因这次大家没有时间真正地认识对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