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孤身拿奖不忘撑阿娇:没人规定艺人要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8日07:59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21家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3月6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即将正式合体的Twins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只身一人来领奖的阿Sa受访时极力维护近来身材反弹被批的阿娇,以往在媒体面前都笑容可掬的阿Sa提到批评阿娇的人时,更是语气很冲地说:“没有人规定艺人一定要瘦!”不过在维护拍档的同时,阿Sa也不经意透露,阿娇练舞比自己少,在4月举行的Twins合体演唱会上,阿娇极大可能仍是“肉女”一名。

阿Sa孤身拿奖不忘撑阿娇
阿Sa孤身拿奖不忘撑阿娇
陈奕迅
陈奕迅

  阿Sa孤身拿奖不忘撑阿娇

  Twins最近宣布合体并将于4月中旬在香港红馆开个唱,成员之一的阿Sa当晚穿着缤纷迷你短裙,身材依然苗条得令人惊叹。相反最近出镜的阿娇总是被拍到麒麟臂和大象腿,似乎之前挨了二十几针BO-TOX也没能扳回几分。阿Sa被问到私下有没有将保持身材的秘方与阿娇分享时,态度突变,更将矛头指向那些批评阿娇的人:“没有人规定艺人一定要瘦吧,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别人说什么不用去管,每个人批评别人的时候总是不怀好意的!”

  至于演唱会,阿Sa表示Twins从没解散过,这次只是一次重聚,“本来这场演唱会两年前就已经筹备,但由于公司希望阿娇先调整好心情,所以等到了两年后的今天,也是我们出道十周年的纪念,希望将这两年学到的东西放进去。”此外,阿Sa透露演唱会将有新的舞种,会请国外的编舞老师帮忙,目前两人也已开始练习舞蹈,但阿娇练得比自己少一点,3月中开始两人会一起排练。曲风方面,阿Sa卖关子称“大家想看到我们是什么路线就是什么路线”,但表示不会沿袭以前的学生情怀歌曲。

  方力申邓丽欣“情侣档”大玩暧昧

  绯闻男女方力申、邓丽欣凭《七年》获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邓丽欣还拿了乐坛进步奖,拿奖后自信陡增使她对与方力申的恋情也变得大方不少,两人更是情侣档接受采访。主持人将他们的对唱金曲《七年》错说成《十年》,邓丽欣当即表示希望《十年》是他们俩的下一首歌,两人合作会超过十年。记者追问和小方是不是男女朋友时,邓丽欣也大玩暧昧,说:“这个要问他啦。”随后她表示希望在35岁前结婚,并大方地说:“等结婚再告诉大家。”

  相比于邓丽欣的暧昧,方力申就显得老道多了,当着邓丽欣的面直认是单身,笑说自己很百搭,“我就好比是饭,什么菜都能配。”记者问坐在他身边的邓丽欣是不是他的菜时,小方大笑地打哈哈:“要吃饭啊?”但被问到谁是他的最佳荧幕情侣时,小方就指着邓丽欣说:“她当然是最好的啦,她不在这里我也会这样说。”把一旁的邓丽欣哄得笑脸如花。

  花絮

  头痛

  张敬轩将“大休”

  当天同样拿了两个奖的张敬轩,在接受采访时却爆出因口腔溃疡严重,将大休一个月。现场所见,原本就是“纸板”身材的张敬轩变得又瘦又黑,讲话显得有点吃力,声音也小得近乎听不清。

  张敬轩表示因之前开show时口腔感染病菌,此后一直口腔溃疡严重,现在讲话依然有点困难,估计接下来要休息一个月,今年5月份会跟林宥嘉和侧田在香港做个小型的live,演唱会除了继续往内地发展外,还会在澳大利亚开。

  对于此前被拍到与男歌手共同出入引来“断背”疑云,张敬轩很坦然地表示这是为之前的演唱会做宣传,“这些新闻还不算太负面,对艺人不会有太多影响,不像酗酒、吸毒那些。做这个行业,没必要太认真……”

  头痕

  陈奕迅家里不提谢安琪

  当晚陈奕迅和许志安两位香港乐坛大哥姗姗来迟,有意思的是,两人还在后台上演了一场“对垒”。

  许志安比陈奕迅早一点进采访室,就先在一个角落里一一向记者展示他当晚拿到的几个奖杯,Eason一进来就跑过去凑热闹,两人拿出各自的奖杯比照着欣赏,开心大笑之余还相互请教奖杯上不懂的字,看起来“老友”得不得了。之后,两人各自开始接受采访,Ea-son聊了五分钟左右,旁边许志安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大,几乎要把他的声音淹没了,一向搞怪的Eason突然眯着眼憋着气声音高八度地将自己的回答吼了出来,所有人都愣住了,许志安停了一秒钟终于反应过来,向Eason吼回去:“你讲什么?”Eason不理他,又恢复平静继续答记者问。当记者提到Eason好像很疲惫时,他表示主要是今天人很多、很乱,而他想要安静一点的环境,太乱了会令他脾气不好。

  今年会开18场演唱会的Ea-son,现在无论到哪都离不开这个话题,前晚他又被问到希望什么人来当观众,Eason耍幽默称要是国家领导人也来看他的演唱会就好了,而家人去看的话则要戴面具。前阵子刚被传与老婆徐濠萦现在各玩各的、基本不搭话的Eason,当天也不大提及家人,倒是被追问在家里会否提及谢安琪名字时,颇坚定地回答:“不会提,在家里在外面都不会提,一直是媒体在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