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Ella女仆诱惑催收视 S.H.E马来西亚劲歌热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09:22
Ella扮女仆
Ella扮女仆

S.H.E远赴马来西亚开唱,劲歌热舞哄粉丝
S.H.E远赴马来西亚开唱,劲歌热舞哄粉丝

S.H.E坐在鸟巢献唱,场景特别
S.H.E坐在鸟巢献唱,场景特别

  2010年3月8日 香港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早前远赴马来西亚开唱,以劲歌热舞哄粉丝。而成员Ella与言承旭合演的台剧《就想赖着你》,本周将对决由蓝正龙及小小彬主演的《偷心大圣PS男》,为抢收视,两剧演员奇招尽出,Ella在一场幻想戏中,穿上性感豹纹装,秀肉腿展魅力,连言承旭都大赞:“小腿还蛮漂亮的。”而Ella于昨晚播出的一集还换上可爱女仆装,大玩制服诱惑。

  至于在《偷心大圣PS男》中,蓝正龙为救小小彬,不惜拿起石头砸碎玻璃车窗,再用手拨开碎片入内救人,可是英勇背后,蓝正龙的手被割伤,需要暂停拍摄清除碎片,他说:“当时只想一次拍完,所以用最真实、最直接的方法去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