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演唱出新招 狂骂脏话台下超尴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09:30

  Lady GaGa又出新招,而且这次连家长都受不了啦!她这次在英国做巡回表演时,大展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精神,表演时唱到忘我时,就开始破口大骂脏话,让下面带孩子来看表演的家长们超尴尬。

  Lady GaGa这次在英国卡迪夫国际体育场开演唱会,再现她超独特的表演风格。但才唱到一半,她就完全失控,便开始飙一连串的脏话出来,还大叫,“我得到一个大生殖器!”语一出就让观众超震惊。

  除此之外,Lady GaGa在演唱《Love Game》一曲时,就开始发表自己激烈的演说,污言秽语不断,使得现场一些带着孩子观看这场演出的家长尴尬不已,他们听到时都赶紧摀住他们孩子的耳朵。

  Lady GaGa这种惊人演出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上个礼拜她在伦敦表演时就曾做出手淫的骇人动作,并且还跟歌迷们聊起“虎鞭”的故事,让人对她印象超深刻。据了解,Lady GaGa之后将会在英国纽卡斯尔和伯明翰举行个人演唱会,不知道英国的观众是否能经得起她惊艳唱功的刺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