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节日凌晨现身祝福 东来东往粉丝破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6:06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3月8日,世界各地都以不同规模的活动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而今年也是妇女节确立100周年纪念,更成为了各界瞩目的重点。不少艺人也用各种方式送出祝福,东来东往则在零点刚过登陆自己的贴吧,为所有女性歌迷送出祝福。

  近期,在北京潜心录制专辑的东来东往很少露面,也没出席公开活动,歌迷们都在贴吧留言关心东东的动向。终于今日零点刚过,东来东往登陆贴吧为所有女性歌迷留言,第一时间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让歌迷们惊喜不已。而歌迷们除了纷纷抢回留言之外,也体贴的提醒东东时间已经很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以免影响到录音工作。

  在去年的专辑《路过爱》发行之后,东来东往的贴吧人数急剧上升,东东很喜欢这样直接的交流方式,歌手和歌迷之间互动的增加让粉丝群不断壮大,直逼过100万大关。东东也不时出现在贴吧,参加歌迷间的互动和游戏,与大家更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