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直言少有恋爱机会 王心凌定义“小孤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9日08:27

  日前“甜蜜教主”王心凌参加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录制,自称“大龄剩女”的王心凌却依然看淡感情事,并称十分享受当“剩女”。

  暌违歌坛两年的王心凌,近期发布了加盟新东家之后的首张专辑《心电心》,更是打出了“甜蜜升级,性感加倍”的口号,一反之前惯有的甜美可爱风,对此,王心凌表示,“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以前更多的是甜美,这次是想给大家看到王心凌也可以有小性感。”

  “新专辑中,我首先要推荐的就是《我会更好》,这是我自己写的词”,王心凌在新专辑中做了很多全新尝试,比如第一次写歌词、第一次演绎日式摇滚、她表示这是希望事业能有更多的进步,“也算是对自己的鼓励,我会更好”。

  在采访中,有记者委婉提问王心凌的“个人问题”,这一措辞也令王心凌一愣,“个人问题?你是问感情生活吗?”小小尴尬之后,王心凌莞尔一笑,直言很少有恋爱的机会,“目前还是小孤独,一切都随缘吧。”然后又说自己蛮享受剩女的生活,“我听说大陆流行的说法叫‘剩女’,是吗?其实我觉得剩女没什么不好啊,妈妈说我这个长女就像长子,承担了很多事情,我很骄傲。”至于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有何标准,王心凌不免轻叹了一口气,“我是靠感觉,外表没那么重要,但是如果聊得来又长得帅,那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