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新歌琉璃月将发布 潮流公主笑曝录歌怪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9:08
杨幂深情演唱《琉璃月》
杨幂深情演唱《琉璃月》

杨幂与神秘对唱男歌手交流
杨幂与神秘对唱男歌手交流

  虎年春节刚刚过去没多久,85后潮流公主杨幂就开始为自己新一年的工作忙碌起来,除了拍戏,目前,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为自己即将推出的第一支单曲《琉璃月》的发布做准备。《琉璃月》是杨幂为自己代言的网络游戏《天下贰》演唱的主题曲,由于这是杨幂入行以来首次开唱,所以她对《琉璃月》非常重视,提起为《琉璃月》录歌的那段日子,杨幂笑言自己成了录音棚常驻动物,而且录歌时还常有小怪癖而不自知。

  据杨幂透露,此次录制出道以来的第一支单曲,她遇到的困难不少,本来已因为担心没受过系统唱歌训练而无法完美表达《琉璃月》意境的她,在录歌前偏偏又得了感冒,歌曲高音部分唱起来感觉很费劲。眼看录制时间即将到来,感冒却一直不好,让杨幂感到非常着急。为了迅速复原,杨幂不仅每天都按时吃药,还请经纪人给自己加小灶,买来梨水清嗓子,终于在录音前把嗓子调整到最佳状态。

  录制《琉璃月》时,杨幂努力将自己投入到这段描述有情人之间悲恋的歌曲里,希望用情感的理解来弥补专业技巧的不足,对此歌曲制作人感到非常满意,称杨幂找到了诠释这首歌精髓的方法,并夸奖杨幂作为演唱新人很有灵性。不过,夸奖之余,杨幂在录歌时的小怪癖,也让制作人和经纪人笑作了一团,原来,杨幂唱歌一旦投入进去,就会一边唱一边手舞足蹈起来,虽然明明是在录音棚里,但状态却与唱现场演唱会如出一辙。而她自己却意识不到这一点,出了录音棚被问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杨幂一脸茫然状,让制作人大呼有趣可爱。

  目前,杨幂的新歌《琉璃月》已经制作完成,并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天下贰》网络游戏中全球首发,杨幂说虽然自己认为新歌录制的不算完美,但希望大家能够听听,并未自己提出宝贵的意见。而对于与自己对唱《琉璃月》这首情歌的男歌手,杨幂却依然不肯透露,她笑言这是白色情人节的一个惊喜,所以一定要保密到当天才能宣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